长明°Elizabeth

凤凰涅槃,浴火重生。
愿君以梦为帆,不负韶华。

————♚————

头像是与溺太太画的!

web@长明_Elizabeth
洛舞焱
一个闲着没事画点画写点文写点字的废柴咸鱼。
(其实是个推歌博主x)
佛系养生老年人。
喻黄/楚路/瓶邪/策瑜不拆逆,其余随缘:)
沉迷原耽,挚爱淮上priest非天夜翔,其余也随缘:)

【伞修】没有名字的小段子。

第一次写段子献给了伞修,文笔渣轻喷⊙▽⊙

众所周知的 苏大大是个妹控,而且妹控到极致。下面是兴欣一部分人的感想——
方锐:妹控毁灭世界,真的。
魏琛:完全不明白他在想什么Orz苏妹子也不小了啊细思恐极。
叶修:……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,啧。
对此苏沐秋的态度是: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!
So兴欣众人每天都可以看见以下几个画面。

1.“阿橙你尝尝这个,你哥我特意给你做的布丁~”
  “谢谢哥哥!唔,好好吃!”
唐柔耸耸肩表示:不止布丁,还有蛋糕曲奇棒棒糖等多种供你选择。你说叶修?哦,他吃剩的。

2.“谁帮我拿一下那袋瓜……”
  “喏,给。”
魏琛捂脸:这手速都破千了吧。

3.“我跟你说啊,这件事是这样的,balabalabala……”
  “这个不对吧?”
  “哎Σ(っ °Д °;)っ”
  “没没没阿橙你说啥都是对的!”
陈果和唐柔对视一眼,深表无奈。而方锐则是戳戳苏沐秋的背,你对叶修都没那么好,真的大丈夫?
苏沐秋大手一挥,没事我家叶修抗击打能力满分。
方锐转过头对陈果唐柔做了个生无可恋的表情,然后三人默默望了一眼快把棒棒糖棍子捏折的叶修。
这抗击打能力真TM强,你看我真诚的眼睛。——目睹了一切的点心大大语。

评论

热度(7)